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实验中学车辆堵塞
来信人 庞** 来信日期 2022-05-03
信件索引号 202200045
信件内容
县政府工作人员您好:我想反映一下关于实验中学学生车辆随意停放和进入万宁国际小区的事情。
因万宁国际小区在县教育局对面紧邻实验中学,长期以来大量中学学子把电瓶车停在小区出入口以及小区里面,造成小区业务的车子进不去出不来,甚至只能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更加造成交通堵塞。多次向实验中学校领导反映,仍未解决。
小区业主的诉求,希望实验中学校长负起责任,另寻他出为自己学校的学子提供宽阔的地方停放交通工具,而不是一味地敷衍,把矛盾转移到学生和业主之间,默许学生把车子停放在小区门面房门前,学生有困难可以向旁边的邻居教育局反映协商,解决困难,希望实验中学校领导不要一拖再拖,一年又一年。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宁陵县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5-09
办理结果

您好,由于崇文路西段连续半年封闭修下水道,业主出入小区不方便,再加上本小区内人员较多,车辆又多,小区公用面积狭窄,车辆停放混乱无序,导致小区通道不畅。经与县教体局、县城管部门联合调查现提出以下整改措施1.对全校学生进行教育并提出具体要求,两公里以内的学生不骑车,两公里以外的提倡不骑车,建议让家长接送。2.必须骑车的学生要按要求停放,以不影响交通、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出行为原则。3.学校组成巡查组到校外查看学生车辆停放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