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宁陵旅游>详细内容

宁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传达学习全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来源:宁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25 11: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4日,全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宁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敏立即主持召开班子成员专题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书记在2023年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文旅融合发展相关政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不足、谈想法、谈体会,就进一步做好我县文旅文创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达成共识,宁陵文旅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找对路子,千方百计把文旅融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上所作的讲话立意深远、总揽大局、谋划在前、措施科学,对全省文旅事业下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宁陵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拥有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独特优势。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要把握好2023年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的难得机遇,抢占先机、系统谋划、顺势而上,抓项目、抓产业,加快推进宁陵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河南文化和旅游强省贡献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