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宁陵旅游>详细内容

2024年宁陵县第二十一届梨花周“坤利世家杯”篮球邀请赛激情开赛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3-29 17:19:16 浏览次数: 【字体:

dc47c3000a794e6eb6a19ca90e80c6b3.jpg

  葛天乐舞韵,硒都梨花香。3月29日,2024年宁陵县第二十一届梨花周“坤利世家杯”篮球邀请赛在县体育馆激情开赛,来自商丘各县区的8支队伍将在29日到31日展开激烈角逐,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火热的篮球盛宴,点燃全民快乐健身的热潮。

  省篮球协会主席张二周出席活动并宣布2024年宁陵县第二十一届梨花周“坤利世家杯”篮球邀请赛开幕,县长栗团结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省篮球协会副主席潘士华、市教体局副局长范进才、市篮球协会主席秦景昌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东霞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县长栗团结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裁判员、运动员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栗团结指出,近年来,宁陵县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促进全民体育运动,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建设,建成了一批健身休闲广场,改造提升了宁陵县篮球运动场馆。本次篮球邀请赛的举办,是各参赛队伍展示精神面貌的一次机会,也是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浓厚氛围的一次盛会。希望各参赛队伍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执裁,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把本次篮球邀请赛办成文明、精彩、圆满的体育盛宴。

栗团结诚邀各位来宾、裁判员、运动员在宁陵走一走、看一看,赏万顷梨花,品张弓美酒,宁陵县将提供全过程的优质服务,为各位来宾留下美好的春日记忆。

  伴随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奋勇拼搏、你争我夺、攻守兼备,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双方敢打敢拼,以犀利的进攻、顽强的防守、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投篮向观众展现了精湛的球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