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团县委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2-05-14 08:5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高标准高质量实施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加大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近日,共青团宁陵县委前往康馨园、紫金华庭等居民小区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

  活动中,团县委邀请的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青少年心理特点,围绕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为社区青少年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在现场互动中,老师逐一解答家长咨询的青少年心理有关问题,引导家长在保障好青少年的日常生活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青少年成长中的心理需求、心理发展,确保青少年心理同步健康成长。

  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今后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要更加注重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缩短与孩子的距离,帮助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学会正确认识自己、乐观面对困难,提高心理素质。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