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交通运输局加快城市道路升级改造如火如荼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4 09: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宁陵县城区人民路西延、建设路西延、旧城区“四湖”改造道路八宝街等城市道路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始终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前面铺石机铺设碎石路面,后面压路机来回作业,压实碎石路面,不远处工程质检人员正在检查路面工程施工质量,进行手工修补,一辆辆大型施工机械来回穿梭,紧张忙碌,如火如荼。

  经济要发展,交通须先行。今年以来,宁陵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民生实事,以提升城市“新颜值”为抓手,坚持“项目为王,人民至上”理念,全系统凝心聚力、铆足干劲,抢抓项目施工黄金季,加快推进城市道路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彰显交通人在城市道路建设中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和改善县城人居环境,跑出了交通项目建设“加速度”,以遍地开花之势迎来城市快速发展胜势。

  为了让这些民生道路工程尽快竣工,该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精神,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城市道路建设第一线。目前,人民路西延主路面已结束第一层水稳层铺装;建设路西延主路面正在进行第二层水稳层铺装;旧城“四湖”改造道路八宝街正在放线,机械即将进场……更多的城市道路正逐步在宁陵大地上呈现出来。这些城市道路的升级改造,对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进而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宁陵整体形象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