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小麦后期管理及“三夏”生产技术指导组到宁陵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3: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王允才带领市小麦后期管理及“三夏”生产技术指导组到宁陵县查看小麦生产情况,督导抗旱浇麦、病虫害防控、稳产保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等重点工作。宁陵县农业农村局推广研究员吕波等陪同。

  市指导组听取我县小麦后期管理及“三夏”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到逻岗、阳驿、刘楼等乡镇现场检查指导,对我县当前开展的小麦抗旱浇水、病虫防控、稳产保供、高标准农田建设、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收获准备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允才强调,要认真抓好以抗旱浇水、“一喷三防”等为主的小麦后期管理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三夏”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快收快打,种足种好秋作物,调整好种植结构。要落实好组织、政策、服务、督查等工作措施,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截至目前,我县已派出“三夏”生产宣传车60余辆次,发放技术明白纸10000余份,动员农民群众累计抗旱浇水263万亩,开展病虫害防治面积95万亩。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