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督导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7:45 浏览次数: 【字体:

097905b3967e445b91e79fa4c8e40aa5.jpg

  5月12日,县长蔡勇在督导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城市路网规划,不断优化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县领导朱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蔡勇一行先后到闽江路、金山路、滨河路实地调研,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

  蔡勇指出,城市道路建设是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对塑造城市整体形象、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铆足干劲、攻坚克难,紧盯目标任务,强攻项目建设。要聚焦“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抢工期、抓进度,加强调度、协调和督导,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及时解决土地拆迁、配套服务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