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召开督导组协调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98ffd******3449f58e9062b16e59af30.png

  5月13日下午,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召开督导组协调会议,传达长沙市“4·29”事故通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以及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专班十五个督导组组长、联络员以及十五位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督导组职责,对《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建立和登记好工作信息台账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根据督导职责内容,躬身入局,下沉一线,把专项行动作为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重要内容,纳入重点督查事项跟踪督办。要督促各乡镇加快排查进度,排查范围全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督促各乡镇完善信息台账,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明确措施和责任人,制定整改计划,逐一销号。对存在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力的乡镇,要及时上报县工作专班,并在全县通报批评。对问题严重的,要约谈有关负责同志。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