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马同和调研全市“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筹备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05a610fdb106462a8af5d49d074e6833.jpg

  5月15日,县委书记马同和先后来到昇阳生物科技、牧原肉食、宸宇食品工业园等全市“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点位,实地调研开工企业生产经营、在建项目建设和设备安装进度,了解各点位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蔡勇,县领导韩建东、孟锦涛、朱勇一同调研。

  在项目点位,马同和一行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观摩活动筹备工作汇报,对观摩点位、路线选取、沿途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马同和指出,全市“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各相关单位、相关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精心设计观摩点位和路线,注重细节雕琢,做精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好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工作成效和良好形象。

  马同和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观摩活动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工作导向,致力产业倍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领导,常态化开展“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要加强项目谋划,强化项目推进,加大网上招商力度,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上持续发力,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开门红”,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全年红”,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