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08: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c303078a02e44528880ba0e7812a5992.jpg

  9月26日上午,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省长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马同和、县长蔡勇,县领导李彩云、朱韶、张三星、黄丹丹、孟锦涛、朱国瑞、岳德熙、赵文博等县四家领导及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共同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我省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总要求,深入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动员全省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要坚定不移、持续扎实深入开展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发展求实效,突出政治统领、工作全链条,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要突出实战实训,提升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能力,提升实施十大战略的执行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广泛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要突出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融合发展,建立重点任务、重点问题清单,建立改革清单、权责清单,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要突出人民至上,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做到重点任务部署到哪里就落实到哪里;要严格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巩固拓展成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把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为衡量能力作风建设的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坚持结果导向,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坚决做到在“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