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举办“祝福祖国辉煌政协”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艺术展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c6bccd9aff42455d9ae816a174e4f8bd.jpg

  凝心筑梦新时代,聚力奋进新征程。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亦是新中国诞生、人民政协成立73周年。为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有为新时代,9月27日,县政协组织开展“祝福祖国辉煌政协”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艺术展活动,以艺术的形式彰显奋进勃发、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展示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激发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壮志豪情,营造安定团结、和谐祥和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宁陵书画摄影事业繁荣发展。县政协副主席乔茂勤、秘书长刘凤梅及其他委员共同参观学习。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艺术展共展出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110余幅,摄影作品30余幅。有的大气磅礴如激流奔涌,有的行云流水若自然天成,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广泛的群众性和精湛的艺术性。一幅幅作品涵养着家国情怀、赓续着精神血脉,生动展现了历届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协力建设祖国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的生动景象,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宗旨,饱含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深情,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