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9 11:50:14 浏览次数: 【字体:

  6bece2f0366f42c7a2884ff64a6f9843.png

  9月28日,全省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培训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县领导米金华、孙玮、路绪荣和县农业农村局、农办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防止规模性返贫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力合作,协调并进,明确坚持以脱贫攻坚的战略成果统揽全省经济发展全局,切实从政治高度把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信息采集、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本次排查要以县为单位组织开展,重点关注贫困村低保户,全面筛查,积极推动责任落实、行动落实、政策落实的相关措施。要深刻认识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精确把握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要加强数据分析,统筹协调“两不愁三保障”相关工作,针对关注的重点对象、重点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落实、早帮扶,为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好基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