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30 12: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6b07520ac39341368c1e1485f7a69023.jpg

  9月29日晚,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国全省疫情形势和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县长蔡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国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规模性反弹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日益频繁,外防输入压力将持续增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县长蔡勇强调,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常态化防控,严防输入性风险,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宁陵保卫战。各乡镇要切实提高认识,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好行业监管和指导责任,全面完善本行业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制定配套防控方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把工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基层一线查差距、查短板、查漏洞,查值班值守和工作状态,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仍然敷衍塞责、推诿扯皮,落实政策、执行命令不积极、不彻底的单位和个人要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手软。要强化督查整改,对省暗访组、市督查组交办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推送的问题,要迅速整改、真改实改,确保取得实效、推进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宁陵一域之安全为国家大局之安全做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