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韶到城郊乡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5 10: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223ce9668f234938be24d0ac9f64dfba.jpg

  9月2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韶到城郊乡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县纪委常委王海滨、城郊乡党委书记张东林陪同。

  在段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朱韶与乡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段庄村“两委”班子组成、党员队伍建设、近期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指导建议。

  朱韶指出,要提高站位,突出“头雁”引领,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新选任的村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强化干事创业能力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刨根治本,整顿高效,确保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如期“摘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重点,精准整顿举措,细化工作台账,凝聚驻村帮扶等各方合力,推动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立竿见影,见到实效。要持续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创新集体经济发展路径。久久为功,用看得见的变化夯实基层乡村治理根基,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就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收入核算工作,朱韶强调,全县各级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开展深入走访,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收入核算工作做细做实,做到让群众认可,让群众满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