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宁陵旅游>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梨花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5 17:41:05 浏览次数: 【字体:

  3ded1c617adb4bc5b4a79cc57db02fa0.jpg

  3月15日,我县召开梨花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梨花节工作活动方案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及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办好本届梨花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张亚光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本届梨花节各项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各自负责领域任务逐项细化,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高标准落实到位。要统筹做好安全、环境、服务等重点工作,严密防范和遏制各项安全事故,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认真谋划做好旅游接待的有效举措,提供一流服务,为游客创造安全、健康、放心、舒适的游览环境,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