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宁陵旅游>详细内容

中国•宁陵第二十届梨花节网络短视频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3 10:19:59 浏览次数: 【字体:

3b6f8bcf7088402a9975b8fcef8410d3.jpg

  4月12日,中国•宁陵第二十届梨花节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举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敬雷、县融媒体主任巩泽忠向获奖的短视频创作者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奖。

  中国•宁陵第二十届梨花节网络短视频大赛以打造宁陵生态旅游品牌为基础,共有70余名媒体朋友及短视频创作者参加。他们从全新的视角,用形式多样的拍摄和制作手法记录了宁陵的家乡故事、特色美食、风土人情,创作了相关作品近100余条,相关话题全网播放量近500万次,全面展示了宁陵厚重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梨园生态风光以及宁陵高质量发展新气象,有效提高了宁陵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