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元宵佳节|志愿服务情暖华堡敬老院

来源:华堡乡 发布时间:2022-02-16 09:33:19 浏览次数: 【字体:

  

  “老人家,您现在血压有些高,平常要注意少吃盐、少吃肉,早睡早起。”2月15日,华堡镇王清丽志愿服务队一行10余人来到华堡镇敬老院,开展“欢度元宵节、情暖敬老院”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的随行村医和理发师忙碌的为老人们体检身体和理发,其余志愿者们则有的忙着为老人煮汤圆和饺子,有的陪老人拉家常,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陪伴老人们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

  “汤圆很甜,谢谢镇党委还有志愿者来看我们,还给我们带来怎么多吃的和用的,太感谢他们了。”一位老人边吃汤圆边说道。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和新时代文明,”华堡镇党委书记赵亚说,“感谢他们用温馨的慰问活动和暖心的服务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亲情般的温暖。”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