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宁陵>历史文化>详细内容

县领导韩玉东检查指导全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4-11 09: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7bf5f0a9f6a44c9f839a25b8464964b1.jpg

  为切实做好全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服务对象健康安全,4月9日,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玉东到阳驿、逻岗等乡镇养老服务机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民政局党组书记胡卫等陪同。

  每到一处,韩玉东都仔细询问院内老人近期身体状况,并听取养老机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封院管理、体温监测、日常消毒等防疫举措落实情况。韩玉东指出,各养老机构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韩玉东要求,各乡镇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在养老机构门口安排专班,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实行全封闭管理。要对进入养老机构的生活用品等物资全面消杀,并在留置一段时间,再由专人取回使用,保障机构内民政服务对象身体健康安全。要做好养老机构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