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双拥工作专题>详细内容

宁陵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廉洁征兵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15:59:09 浏览次数: 【字体:

481191768ac041b381099b73cafa7331.jpg

  8月18日零时宁陵县全面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18日下午,宁陵县人武部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廉洁征兵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严肃征兵纪律,推进廉洁征兵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三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武部部长李洋及县纪委、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全县专武干部、廉洁征兵监督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廉洁征兵工作有关规定,剖析了6起廉洁征兵案例,并就强化廉洁征兵工作要求进行了辅导。会上,与会领导为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聘书,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现场签订《2022年下半年廉洁征兵承诺书》,并就征兵工作中加强学习筑牢防线、对照标准严格把关、遵守规定廉洁自律、严明纪律尽责履职等方面作出了郑重承诺。

  张三星强调,当前征兵工作已进入实施关键阶段,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廉洁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警钟长鸣,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营造征兵工作良好风气,确保廉洁征兵不出现任何问题,以一流的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