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双拥工作专题>详细内容

宁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收尾攻坚工作

来源:宁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26 10:56: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收尾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制定有效措施,多点发力,做实做细,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召开会议,提高重视。召开优待证申领发放收尾攻坚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强化担当意识,上下同心,做好县、乡、村三级联动,攻坚克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冲刺收尾,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圆满完成。

  强化督导,压实责任。为加大全县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力度,工作专班采取下沉基层的工作方式,深入一线,前往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督导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和梳理建档立卡资料收集、整理、数据录入等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督促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充分发挥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作用,倒排时间,压实责任。

  多措并举,全力冲刺。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推进力度,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攻坚专班。切实开展阵地服务、贴心服务、便民服务的“三项服务”活动,对未办理人员进行电话跟踪、入户走访,积极为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上门服务。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