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脱贫攻坚专题>详细内容

省法院副院长庞景玉到我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3 10: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9dc375e2fe5c4553816ba8fe257289ad.jpg

  12月2日,省法院副院长庞景玉一行到我县石桥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省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志平、政治部人事处一级调研员高斐参加调研,市法院院长杨飞及县领导栗团结、岳德熙、侯佳明、闫云峰陪同调研。

  在石桥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庞景玉一行详细听取了石桥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体工作情况汇报,细致了解省法院派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省法院定点帮扶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庞景玉指出,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省法院驻村工作队下一步要围绕乡村振兴,结合石桥镇和帮扶村实际,多听意见建议,多想措施办法,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省法院派驻的驻村队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严守工作纪律,尽快熟悉镇情、村情,扎根驻地,扑下身子,与群众打成一片、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为开创派驻村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栗团结对省法院对宁陵的支持、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对原驻村第一书记几年来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宁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抓实抓好,以优异成绩回报省法院对宁陵的工作支持。

  会后,庞景玉一行还到石桥镇的白蜡杆企业,对白蜡杆深加工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村干部和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