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阳驿乡:全员核酸检测登门入户“做到家”

来源:阳驿乡 发布时间:2022-05-09 08:49:35 浏览次数: 【字体:

  

  “大爷,您怎么来了?上次不都是去你家给你做的核酸检测吗?”5月8日,全县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现场,阳驿乡陈营村村干部张兴永看到一位老人驾驶着电动轮椅缓缓走进核酸检测现场,便主动上前询问。得知年近八十的偏瘫老人陈树青想减轻村委的负担,就自己驾驶电动轮椅来做核酸采样,张兴永便推着陈树青老人走“绿色通道”做了核酸采样,现场被“插队”的群众不但没有任何责难,而且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在我县近期开展的“五一”节后多轮全民核酸检测中,阳驿乡党委政府号召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乡村两级共37个核酸采样点迅速布置到位,广大干群快速集结,登记、采样、消杀等各个环节高效有序推进。各核酸采样点现场,群众在乡村干部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佩戴口罩、2米间隔排队、提前填写信息、依次采样、有序离场,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现场检测完毕后,对老弱病残等需要入户检测的,各村委配合医护人员逐户登门采样,安排专人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真正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把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家”。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