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武静华调研全员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3:52 浏览次数: 【字体:

b2dfe4b31ad34d1d97571bd10eb9bf68.jpg

  5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武静华先后到城区和石桥镇调研全员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在清水河便民核酸采样点,武静华仔细询问核酸采样工作进展情况、人员值班值守安排及采样点各项设施配备,对便民核酸采样点的便捷、有序表示赞赏。

  在石桥镇,武静华深入部分村庄,详细了解人员组织、秩序维护及采样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武静华强调,全员核酸检测一定要坚持“应检尽检、捞干捞净”的工作目标,加强组织动员,做好采样秩序维护和采样环境消杀,引导群众戴口罩、保持“两米线”距离。对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等群体,医护人员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上门服务,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不漏一人”高质量完成。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