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2 08:30:36 浏览次数: 【字体:

b02a0af6f7ea4595a669835bac5fc212.jpg

  5月21日,我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视频会议。县领导马同和、蔡勇、韩建东、朱韶、黄丹丹、朱国瑞、武静华、岳德熙、赵文博及在宁其他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指出,今年疫情防控形势特殊,高考、中考、学生放假在即,考试环境不同以往,高考备考难度加大。全省疫情形势稳定向好,但仍存在不确定性。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集中隔离点和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加强重点地区及人群全员核酸检测,精准做好社区防控,在防控能力上再提升、制度落实上再严格、督查问责上再强化,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战时状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风险管控到位。

  省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马同和强调,要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返乡、报备、劝阻、转运等工作,统筹抓好夏收夏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安排好工地、企业、施工等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务必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恪尽职守,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