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阳驿乡督导检查沿街门店“场所码”使用情况

来源:宁陵县阳驿乡 发布时间:2022-06-15 15:38: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宁陵县阳驿乡综合执法队对沿街门店场所码使用覆盖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全面摸排,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检查中,综合执法人员重点对该乡各沿街经营场所是否按要求在入口处张贴“场所码”标识、群众进入场所是否扫码、店铺工作人员是否验码、是否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来往人员是否规范佩戴口罩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存在“场所码”使用不规范、未落实专人管理等问题的场所,要求封停场所并责令整改,待其按要求整改后才予以解封,确保辖区各类经营场所“场所码”应用落实到位。

  综合执法人员还督促各场所负责人,要积极落实好“场所码”扫码验码工作,严禁走过场、走形式,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门岗管理,严格落实专人负责扫码、验码工作,做到“逢人必扫”“逢人必查”,促进“场所码”全面覆盖,让进门扫码成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的自觉习惯。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