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7 09:30:35 浏览次数: 【字体:

1902c9692b87489f88a785cadfa5558a.jpg

  7月26日,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蔡勇、李冰、崔旧增、韩玉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思想上要再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加强防范管理,坚决扛牢责任,突出抓好重点卡口、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做好“场所码”扫码查验工作,做好日常防护,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蔡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核酸医护人员的技术培训,做到核酸检测规范操作,确保核酸检测准确率,要加大对场所码布码扫码工作力度,全面加强交通卡口管理,牢牢守住“外防输入”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