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传达市疫情防控精神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09:37:51 浏览次数: 【字体:

3ffd365e139e4c9a99efd3f6671563ae.jpg

  7月26日,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市疫情防控精神,部署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敏在会上就文旅系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输入性压力持续增加,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摒弃麻痹厌战、侥幸松劲思想,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文化广电旅游局从7月8日起,对全县各KTV、网吧、电影院等密闭式娱乐场所逐一进行检查,督促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扫码、定期消毒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发生聚集性疫情。对不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的,要求立行立改,对不按要求整改的经营场所责令停业整顿。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