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关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

目前,我县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都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个非常时期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主动响应、主动配合、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此,特倡议如下:

一、带头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自觉服从大局,带头遵守纪律,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小区管控、返乡人员摸排以及市场管理、商品供应等工作。政协委员要发挥好界别的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带头参加专业医护、便民服务、秩序维护、教育疏导等工作,广泛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

二、带头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自觉认真学习防控知识,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熟悉疫情防控信息,广泛开展宣传科学防治知识,做好权威信息传达,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带头做好社会稳定的信息员发挥身在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协助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积极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时刻关注舆情,及时反映社情民意。

在此,谨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多种形式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战“疫”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全县人民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协宁陵县委会

2022年8月1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