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8-03 09:49:01 浏览次数: 【字体:

b56253ed361f486c97e99536b65bed08.jpg

8月1日晚,我县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安排和部署。县委书记马同和、县长蔡勇,县领导张亚光、韩建东、朱韶、黄丹丹、孟锦涛、李冰、韩玉东、朱勇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马同和通报了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当前宁陵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集中精力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马同和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落实、落细、彻底实现静默状态,做到管死封牢,确保全县静默、乡镇静默、各村静默、户户静默,做到人员不进不出。要确保核酸检测的高质量,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细化方案措施、力求快测快检、精准高效。要做好流调溯源,做到六个协同,环环相扣。要做好转运隔离工作,做到发现阳性感染者、密接者迅速转运,应转尽转、应隔尽隔,闭环管理,确保圈住封死。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储备保障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

马同和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六组要确保24小时在岗到位,高效运转,科学研判,做到快起来、强起来、硬起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协同作战、执行有力,以最坚决最果断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