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1 14: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266f29ad5726414ebe983c6a49056bf0.png

  8月20日晚,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乔楼乡三张村相关人员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问题调查处理情况,对疫情防控责任再明确、对疫情防控任务再部署。县长蔡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韩建东、朱韶、黄丹丹、孟锦涛、岳德熙、赵文博等出席会议。

  县长蔡勇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全力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火车站、高速口、国道、省道、县道等卡点防控措施,确保卡死、防牢、密不透风。要做好来(返)宁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坚决做到全面登记、提前报送、彻底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护意识,严格聚集性活动,切实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祭祀不办,严防人员扎堆聚集,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相关企业要封闭运行、“点对点”对接,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布码、扫码、戴口罩、两米线、常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降低疫情感染风险,坚决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