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3 13:02:47 浏览次数: 【字体:

5e7f9e38a7ce430ea5d511c1b0aebfa5.jpg

  8月21日晚,县委书记马同和主持召开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县领导韩建东、朱韶、黄丹丹、孟锦涛、朱国瑞、侯佳明、朱玉民、韩玉东、朱勇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韶宣读了关于对相关乡镇疫情防控失职问题的相关处理决定。

  马同和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不容乐观,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全县上下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会议精神,始终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对疫情防控保持高压态势,守牢守住“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的总目标不动摇,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做到足不出户、车不上路,彻底静默。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一人,彻底筑牢第一道防线。要坚决加大转运隔离的力度,应隔尽隔,确保圈住封死。要做好返乡人员劝返工作,做到非必要不返乡。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责任、严明纪律、履职尽责,确保快速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