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14:26:26 浏览次数: 【字体:

0d78284b517e4448a53e69e8c403bae6.jpg

  8月23日晚7时,县委书记马同和主持召开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县领导韩建东、黄丹丹、朱国瑞、岳德熙、侯佳明、李冰、崔旧增、朱勇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分析研判结果,县委书记马同和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要加强县乡、乡村之间卡点的管理,加强宁陵与各县区交界卡点的管控,加强执勤值守,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要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做到解封不解管控;要严格禁止堂食行为,最大限度减少集会聚集,做到人员非必要不出村、非必要不出小区,非必要不出县、不出乡,非必要不返乡,做到返乡必报备、红白事必报备等管控措施。

  马同和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警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精准防控,全力施策,确保社会大局安定有序。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政策,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要认真学习最新疫情防控方案,敏锐把握全国疫情动态,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务必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员防控、人人防控,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督导督查,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