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协主席刘乐金慰问张弓镇卫生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宁陵县张弓镇 发布时间:2022-08-24 14:55: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乐金到张弓镇卫生院进行慰问,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和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镇党委书记赵儒磊、镇长乔乾坤陪同。

  刘乐金在镇卫生院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值守、防疫物资储备、应急保障及生活情况,并查看了发热门诊接诊情况。刘乐金对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医护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再接再厉,继续战斗,坚持到底,镇卫生院要认真做好扫码、核酸检测、消杀等防院感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卫生院哨点作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