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全面加强小区静默管理工作

来源:宁陵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2 15: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县立即进入静默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8月21日,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人员第一时间到达分包小区采取管控措施,并落实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一是科学组织,积极行动。当在接到通知后,中心立即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第一时间到达小区门岗,维护进出秩序,在门岗及业主微信群提醒业主立即回家,不要在外逗留。

  二是制定方案,轮班值守。为全天不断岗在门岗值守,不断优化方案,科学分工,分组执行24小时值班要求,加强对小区

  内部进行巡视,监督人员足不出户,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全民抗疫贡献力量。

  三是转发通知,全员核酸。通物业进行小区广播、业主微信群等多方通知,开始静默管控后立即准备全员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并保持2米以上的排队距离,确保小区内的核酸检测一人不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