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当先锋应急值守显担当

来源:宁陵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20 15: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动员令”,防控就是“集结号”,8月1日我县疫情发生以来全县进入静默状态,宁陵县应急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应急战斗堡垒作用,反应迅速、冲锋在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高效的行动自觉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党员干部奋勇向前吹响了集结号,县应急管理局在党委书记、局长唐林战同志的带领下,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挑大梁、当先锋,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恪尽职守。

  疫情当前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后,部分值班人员不能返岗现状,在全局不到20人的情况我局下毅然决然的组织现有人员奔赴“清华园”小区、“美巢隔离点”和重点“交通路口”3个点位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地做好防控服务工作。

  局党委号召党员领导干部敢挑重担、敢上头阵、敢打硬仗,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挺得出来”,开展应急值班值守,在局长的亲自坐镇指挥下,以办公室为家,以沙发为床,连续十八日封闭管理,食宿在单位,坚决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唐林战强调:“疫情面前,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肩负职责与使命!”他坚决与值守人员一起坚守岗位、冲锋在前、连续奋战,他坚持靠前指挥,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

  此次参加疫情防控的干部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应急工作作风,第一时间集结完毕,第一时间发出“我是干部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音,冲在政策宣传、排查登记、社区防控、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持续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尽快复产复工,用忠心和爱心为全县提供更大的安全保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