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长蔡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5:34:11 浏览次数: 【字体:

1bbc71d63ca949588d83b1581effdf4a.jpg

  8月28日下午,县长蔡勇到乔楼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崔旧增、权洪涛、朱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蔡勇一行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蔡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严谨务实、科学规范的工作态度,把防控措施细化到岗、责任到人,有针对性地完善提升防控工作。要加强对集中隔离转居家隔离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报备、管控等工作,做到底数清、信息准、情况明,精准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织密筑牢防控网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