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马同和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1 09:31:22 浏览次数: 【字体:

40519adb08634da8bec15ef052bb80b9.jpg

  8月30日,县委书记马同和到我县开发区部分企业,现场督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韩建东、黄世英、朱勇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同和一行先后来到人地服饰、新嘉服饰、福润食品等企业,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马同和指出,面对此次突发疫情,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采取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掉以轻心,希望企业管理层科学安排、精心调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抓紧原料组织、人员安排、设备调试、订单衔接,在确保疫情安全、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树形象,最快实现满产达产,把受到的损失夺回来,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