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宁陵县环境保护局:防疫服务人心暖居民送旗表感谢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18: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宁陵县清华铭居小区居民代表一行10余人来到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把一面上书“尽心尽责情系业主,热情服务暖至人心”的锦旗交到了该局负责人手中,感谢该局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夜坚守和无私奉献。

  在今年8月份的疫情防控静默管理期间,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逆行出征,日夜坚守清华铭居小区的防控岗位,积极做好卡口值守、入户排查登记,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宣传防控知识、上门送物资等工作,为小区居民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服务,用不分昼夜、冲锋在前的辛勤付出赢得了广大居民的敬意与肯定。

  小区居民代表说:“感谢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的广大防控工作人员,在本轮疫情中为我们小区的日夜坚守。正是有了你们无私奉献才换来了全体居民的健康和平安,更充分展现了宁陵环保人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

  商丘市生态环境局宁陵分局负责人表示,感谢小区居民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激励。我们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诠释抗疫精神,用忠诚和担当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贡献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