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关于一名无症状感染者裴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

来源:宁陵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09-25 10: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12时无症状感染者裴某某一行10人自驾车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返回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9月22日3时,途经连霍高速在宁陵县服务区下高速停留歇息,3时23分下车去卫生间,3时30分从卫生间出来返回车上休息;07时12分下车去卫生间洗漱,7时22分裴某某从卫生间出来,然后在车附近与同行人员聊天;7时41分一同9人在餐厅吃早餐,接触餐厅服务人员1人,8时11分离开餐厅;然后在车附近与同行人员聊天20分钟;8时34分驶入连霍高速虞城方向。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

  宁陵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4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