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8 18:05:53 浏览次数: 【字体:

c202f64dabae4ba0bb70fc43673032eb.jpg

  11月7日晚上,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勇,县领导韩建东、朱韶、黄丹丹、孟锦涛、朱国瑞、崔旧增、韩玉东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六个专班及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内和省、市疫情形势及有关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部署我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蔡勇强调,当前疫情来势凶猛,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是社会民生发展的需要,更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坚持“三天清零”“动态清零”目标不动摇,坚持当前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心不动摇,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阻击战,确保疫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要抓住高质量流调这一工作灵魂,做到流调溯源细、准、快。要高质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快测快检。要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织密织牢社会面管控网络,要加强返乡人员的报备管控,落实“排、劝、卡、转、管”五步工作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以精准的防控能力,强有力的防控措施,最小的代价、最快的速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