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16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2-2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公务员招考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考区笔试温馨提醒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月25日、2月26日举行,为了确保各位考生顺利考试,特作以下提醒:

  一、考试时间与科目

  2月25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申论;

  2月26日上午9∶00—11∶00,公安专业科目。

  二、考试当天,请各位考生认真检查是否带齐身份证、准考证,避免因证件丢失、忘带而错失考试机会。考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本人准考证,以备后期使用。

  三、各考点均设置党员志愿者服务点,免费提供饮用水、口罩、文具等。如在考试期间遇到其他突发困难,可及时向志愿者寻求帮助。

  四、根据考试要求,请考生自行携带口罩,除核验身份外,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五、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考生须将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手机等通讯工具应关机并关闭闹钟。禁止携带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智能手表(手环)等设备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六、考试期间,组织、人社部门将会同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将严密监控考场及周边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请考生自觉远离考试违纪违法行为,诚信应考。

  七、2月25—3月3日,商丘考区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免门票游览商丘古城景区和芒砀山旅游区,感受“一城阅尽五千年”独特商丘魅力。

  八、请考生密切关注商丘人事考试网(http://www.sqrsks.cn)发布的有关考试最新动态信息。

  本次考试商丘考区共设置13个考点,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事项,提前熟悉所在考点学校位置、周边环境及乘车路线,合理安排交通、食宿,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交通拥堵、不熟悉路况等原因耽误考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