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3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5-26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国土空间规划

宁陵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到睢县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展示中心的陈列展览设计水平和服务质量,5月18日,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任冯苏蒙带领考察小组来到睢县规划馆考察学习,为推进我县城市展示中心建设,展示宁陵城市形象和精神品格,彰显城市发展实力开展工作交流。

  在睢县规划馆管理人员的引领和介绍下,考察小组详细了解了睢县规划馆的空间布局、设计理念、展示内容、表现形式、数字应用、智慧管理等方面的改造经验,并围绕科学规划展馆定位、弘扬城市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沉浸式的参观,大家体会到了睢县为打造生态之城、科技之城而在城市规划设计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受益匪浅,睢县的经验做法为我县城市展示中心建设提供了学习借鉴方向。我们要围绕城市展示中心建设的前瞻性、科学性,进一步做好研讨和总体规划,建设好、管理好宁陵城市展示中心,更好地提升宁陵形象、展示宁陵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服务好宁陵经济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