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46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12-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区域计划

我县召开葛天文化城主体方案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b37ce162c3474bfd8e4698e02b1b0f8d.jpg

  12月7日,我县召开葛天文化城主体方案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张亚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政协副主席崔旧增和我县文化名人出席研讨会。

  会上,上海长业集团总裁周曙光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宁陵葛天文化城主体深化设计方案。该方案继承了八坊格局,延续了文脉定位,更好地从文化凝城、产业兴城、八坊游城、景观绿化、建筑风貌等方面展示了深层次的建设理念。围绕葛天文化城主体设计理念、文化景观打造、概念载体化及商业运营等方面,与会人员和设计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对葛天文化城规划设计提出了切实可行、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设计方案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张亚光对宁陵葛天文化城主体深化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设计方案多方面展示了葛天文化城的文化核心,提出了乐舞之源、乐在宁陵、中国·宁陵葛天文化城的概念。规划公司要积极听取意见建议,继续搜集挖掘资料,为葛天文化寻求合适的载体,将葛天文化城打造成一座生态宜居的城市样板。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