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nlxzfnlxzfxzfbgs-00000172 发布机构: 县政府信息公开中心
成文日期: 2022-12-1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专项规划

我县召开开发区总体规划编制汇报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f9f693c441a84aa8931654e840a00dcf.jpg

      12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开发区总体规划编制汇报会议,研究部署我县开发区规划编制工作,对下一步规划建设用地进行具体安排。县委书记蔡勇,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栗团结,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勇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勇和相关设计单位对县开发区详细规划方案进行了汇报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蔡勇强调,开发区是推动产业集聚、优化经济布局的重要载体,也是项目集聚的主平台、招商引资的主力军,做好开发区规划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准确定位,创新思路,科学谋划,高质量做好开发区发展规划工作,紧紧围绕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明晰开发区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主导产业,紧密对接国土空间规划,切实提高发展规划的前瞻性、引领性、实操性,确保在时间节点前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设计单位要更好地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发区发展规划进一步细致分析、因地制宜、因地施策,对规划编制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争取使规划具有更强的操作性,更加契合开发区的现实需求和长远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