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7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12-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宁政函〔2022〕38号 所属主题: 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宁陵县人民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七次第243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宁政函〔2022〕38号

 

宁陵县人民政府

关于市五届人大七次第243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商丘市城市管理局:

  现将市五届人大七次第243号建议涉及我县相关职能的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水污染防治的工作部署,宁陵县不断加大城区下清水河治理及日常管护力度。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多种媒介宣传各类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营造了人人爱护水环境、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二是先后完成了下清水河河道垃圾清理、河道清淤疏浚,河道拓宽及护坡改造,实现了河面无漂浮物、河岸无垃圾、阻水点全部打通、排污口基本治理到位。三是组建了20人的河道专业保洁队伍,日常加强沿河巡查,及时清理下清水河河道漂浮物及杂草,河道环境日渐向好。

 

 

                 2022年6月16日

  (联系人:张 森  联系电话:7838956)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