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7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12-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宁政函〔2022〕28号 所属主题: 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宁陵县人民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七次第117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宁政函〔2022〕28号

 

宁陵县人民政府

关于市五届人大七次第117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商丘市发展改革委:

  现将市五届人大七次第117号建议涉及我县相关职能的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我县充分利用商丘市作为河南第二个“双十字”铁路枢纽区位优势,适时做好相关规划,借助商丘观堂机场、商宁快速通道等项目建设,发挥商丘机场货运物流枢纽功能,着力打造航空物流及配套服务功能区。发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良好工作基础,加快铁路物流园建设,推动铁路物流、公路物流、国际物流、机场物流和电商物流快速发展。做好商丘市国家综合交通枢纽重点功能承接区,着力建设商丘机场空港经济区,打造跨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我县与商丘城区交通通道目前有两条。一是新建国道G343项目,连接商丘市主城区北海路。二是国道G310线,横穿宁陵县逻岗镇、柳河镇、孔集乡,连接商丘市主城区金桥路北端。

  一、推进豫东(宁陵)公转铁城市现代铁路物流园及专用铁路建设步伐

  目前豫东(宁陵)公转铁城市现代铁路物流园及专用铁路已列入河南省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可研已经审批,铁路线已完成初步设计,土地报批手续正在积极办理。

  二、规划实施人民路东延道路工程

  我县规划目标为:宁陵县人民路连接商丘市民主路。路线初步走向为:自人民路与闽江路交叉口向东,经乔楼乡吴庄、下穿连霍高速公路、经吴菜园、张庄、吴楼、韩庄、双李南、物流园区南门,进入梁园区观堂镇,经王世叶楼村北继续东行,接规划省道S211线。

  三、规划实施南京路西延道路工程

  我县规划目标为:宁陵县金山路连接商丘市南京路。路线初步走向为:自宁陵县金山路与闽江路交叉口向东,经城郊乡大段庄村北、乔楼乡秦祖师庙村北、祁庄、后李集北、双阁南,进入梁园区观堂镇,经杨庄南,下穿连霍高速继续东行,于王启山庄南接规划中的南京路西延道路工程。

 

 

                 2022年6月16日

  (联系人:张 森  联系电话:7838956)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