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1-00000036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1-12-3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宁陵县住建局对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马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二小附近主干道急需修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缓解县城区部分道路排水不畅问题,已对崇文路、万寿路、银河路雨污水管网工程进行谋划。我单位将加快前期设计等准备工作,黄山路目前正在招标阶段,待手续完善后,我单位将立即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实验二小学生、中医院就医患者和周边居民的出行便利。

  感谢您对我局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努力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为构建和谐宁陵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