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71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12-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宁政函〔2022〕54号 所属主题: 市政协提案办理

宁陵县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五届七次会议第57209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宁政函〔2022〕54号

 

宁陵县人民政府

关于市政协五届七次会议第57209号提案

协办意见的函

 

商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现将市政协五届七次第57209号提案涉及我县相关职能的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是加强反光标识维护保养。加大反光标识清洗保洁频率,提高反光标识的夜间反光度。对已经损坏的反光标识,及时进行修复。

  二是做好安防工程项目申报。我县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普通干线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将310国道隔离墩上的反光标识作为排查重点,存在质量问题的进行更换,需要补设的反光标识委托有安评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做出安全评估,上报贵中心。

 

 

                 2022年6月16日

  (联系人:屈振玉  联系电话:7838956)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