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051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12-2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县政协提案办理

宁陵县商务局关于对“关于加快县城经济发展建设的几点建议”的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李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快县城经济发展建设的几点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我局高度重视,根据《中共商丘市委 商丘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打造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商发〔20223号)的相关精神上级有关政策,积极跟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制定了《宁陵县开展驻地招商和精准招商工作实施方案》(宁办文202318号)。调整了宁陵县驻地招商工作领导组和三个驻地招商领导小组,以及各乡镇单位驻地招商工作专班,扩大了招商队伍,聚集了招商人才,并且我局印制了《宁陵县招商指南》,对于重大招商项目由主要领导亲自会见,对接洽谈。科学定位招商方向,突出整产业集群,整产业链,整产业园区,重点围绕化工,智慧电子,农产品深加工等主导产业为招商方向,同时以县乡产业规划布局和化工园区、智慧产业园、超低能耗产业园为载体,加速产业集聚升级。同时针对重点项目提供“全程式、跟踪式、管家式”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责任到人、服务到边、跟踪到底、确保项目真落地,投资真到位

 


                                                  宁陵县商务局

                                                    2023年8月31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宁陵县商务局  0370-3071577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