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33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4-06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职业资格考评信息

宁陵县“东隆杯”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3月27日,宁陵县组织举办了“东隆杯”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来自5家职业教育学校和企业的368名参赛选手,分别在电焊技能、服装缝制技能、互联网营销师、新能源汽车维修与保养、中式烹调等17个赛项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以“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为主题,围绕重大产业布局、重点领域职业(工种)、技能岗位用人需求等方面,遴选设置了17个赛项,分别集中在县职业中专、东隆商丘服装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宁陵有限公司和石桥镇冷链物流产业园等四个赛场同步举行。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各显神通、尽显绝活,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高超的职业素养,展示了新时代技能人才良好的精神风貌。

  商丘市人社局副局长任巍、县领导岳德熙、路绪荣和市、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东隆商丘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查斌出席开幕式,并先后到各个赛场现场观看比赛,探讨相关比赛内容。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德熙指出,大规模开展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是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战略工程、惠民工程、德政工程。希望各级职业教育学校和企业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全县技能人才职业技能水平,激发创新精神,提高创新意识,锻炼实践能力,为宁陵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能人才。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